专题 热点 正文

葡萄牙足协辟谣C罗威胁离队( c罗不曾遭到威胁)

近日,一些社交媒体曾爆料C罗威胁葡萄牙足协称离队,表示C罗对1/8决赛没有首发出场表示不满,威胁葡萄牙国家队,打算离开世界杯比赛,葡萄牙足球并没有威胁离开球队。葡萄牙足协非常重视这一传言,正式辟谣C罗从未威胁过球队,一切信息都是子虚乌有的葡萄牙球队澄清,队长C罗在卡塔尔世界杯期间从未想过从球队离开,每天都为葡萄牙国家队服务,并且创造出独一无二记录也是必须得到尊重的,这也证明了C罗对葡萄牙的付出和毋庸置疑的奉献。

葡萄牙足协辟谣C罗威胁离队
葡萄牙足协辟谣C罗威胁离队

这次葡萄牙球队发布的声明足以令C罗感到开心,毕竟这也证明了C罗在葡萄牙足协有着一定的地位,葡萄牙足协也在支持C罗,这个令人尊敬的队长。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在之后的安排中C罗也会服从,如果能够得到世界杯冠军,C罗也会很开心,即便是自己没有上场,比赛也会感到愉快,毕竟世界杯是国家队的荣誉,不只是一个人的比赛。

葡萄牙足协辟谣C罗威胁离队
葡萄牙足协辟谣C罗威胁离队

C罗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毕竟从2006年世界杯开始,C罗就带起了青黄不接的葡萄牙国家队,并且在2016年欧洲杯中带领葡萄牙国家队获得了胜利,成功得到了葡萄牙历史上的第1座欧洲杯冠军奖杯。 C罗与球队的佩佩一起扛起了葡萄牙国家队的重任,各大赛事上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也是一名优秀的队长在比赛场上多次鼓励队友参加比赛,即便是在球队成员进球失误之后有阴影的情况下,仍然鼓励球员继续进球,摆脱心理的阴影。

葡萄牙足协辟谣C罗威胁离队
葡萄牙足协辟谣C罗威胁离队

C罗作为一名足球队队长是能够扛起组织能力和一名队长重任的。在任何的比赛场上,C罗的能力都是没办法质疑的,毕竟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有着极为优秀的表现,这一届世界杯也是C罗最后一届世界杯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