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内马尔本届世界杯个人首球(点球破门)

本届的卡塔尔世界杯巴西国家队的球队领袖人物内马尔在小组赛之中并未获得进球,在本届的卡塔尔世界杯16进8的淘汰赛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之中通过点球打入一球,顺利夺得在世界杯之中个人的首例进球。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之中,巴西国家队的表现可谓是十分的强势。虽然在小组赛中败给了喀麦隆国家队但是在前两轮的比赛之中,巴西队都顺利的拿下了胜利,也是近几届世界杯拿下17场保持不败的世界第1强队。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到了卡塔尔世界杯杯16强的赛事之中。

内马尔本届世界杯个人首球
内马尔本届世界杯个人首球

在16进8的比赛对阵韩国队之中,开赛巴西队以世界第1强国的实力打散韩国队仅仅比赛进行了6分钟,被巴西队破门打入一球,比赛成绩改为1:0,在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的时候理查利森制造犯规成功,巴西队获得点球,而点球人员则是内马尔,内马尔不负众望,一脚抽射将皮球打入进韩国队的球门,不仅将比分改写成2:0,内马尔本人获得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第1粒进球。

内马尔本届世界杯个人首球
内马尔本届世界杯个人首球

巴西和韩国队的这场淘汰赛,仅仅用了上半场觉得上半场决出了胜负,上半场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仅仅7分钟的时候,巴西队再次打进一粒进球,将总比分改写为4:0,在上场结束之后,球员和主帅跳起了尬舞,也预示着巴西队顺利的挺进了卡塔尔世界杯的8强赛之中。反观韩国队在最后的76分钟才终于打破巴西队的球门,最终成绩定格在4:1,韩国队无奈被淘汰。巴西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巴西队夺得本届卡塔尔世界杯冠军的呼声,又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

内马尔本届世界杯个人首球
内马尔本届世界杯个人首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