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200斤女主播同时交往10位男粉丝 打造虚假美女人设

现如今各种各样的直播层出不穷,也有不少人喜欢观看,而且给自己喜欢的主播进行打赏的。但是网络主播真的都是美女吗?最近有一200斤女主播同时交往10位男粉丝,打造虚假美女人设。我们一起来看看!

女主播虚假美女人设
女主播虚假美女人设

在广东中山的“小伊”是一名网络语音主播,“声优、话痨”是她的标签。期间,她与十余位粉丝建立网恋关系,交往后以各种理由让网恋男友刷礼物、转账,却从未见面。为了维系“爱情”,男友之一的阿强(化名)刷了45000元,小伊坦言到手30000元。

200斤女主播诈骗
200斤女主播诈骗

值得注意的是,小伊打造虚假美女人设,是盗用小学同学朋友圈照片,同时与十几位粉丝建立了网恋关系,以没钱看病、没钱交房租等虚假理由诱导对方转账。而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是这位网络美女小伊,与网络图片大不相同。网友感叹:反差太大,保守估计有200斤。不得不说,网络世界虚幻多,网络交友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