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河北石家庄疫情最新消息 哪些地区划为高风险地区

最近全国各地都有疫情爆发,其中广州、郑州等地方的疫情是比较严重的。因此,不少的地区需要实施相关的管控政策。而最近,石家庄的疫情也有一定程度的爆发,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石家庄哪些地区划为高风险地区?

石家庄疫情
石家庄疫情

根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的内容显示,11月13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中石家庄市3例、沧州市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84例,其中石家庄市541例、秦皇岛市58例、廊坊市25例、张家口市16例、邯郸市16例、沧州市9例、保定市8例、衡水市5例、邢台市3例、容城县2例、承德市1例。由于石家庄的疫情突然爆发,经过相关部门的决定,实施管控政策。

石家庄疫情
石家庄疫情

其中,根据通报的内容显示,自11月13日起将下列地区划分为高风险地区,实施管控政策。具体名单是:西洋村,小邯村,西咬村,南白店村,南圣板村,新城铺村,曲阳桥鑫源名邸2号楼1单元,北关景城2号楼2单元、8号楼2单元、9号楼,西柏棠村,嘉冠尚城小区2号楼2单元、3号楼2单元,胜利街小区一期3号楼3单元、4号楼3单元,西邢家庄村,壹江城小区9号楼3单元,江南鸿郡小区,上水屯村,柳树科村,南王庄村,李家庄村,牛家庄村,曹村划定为高风险区,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