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方盛股份发行底价是多少?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方盛股份全称是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北交所上市,发行底价为6.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6.07倍。不少投资者好奇,方盛股份业绩怎么样?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方盛股份发行底价
方盛股份上市

据公告,方盛股份发行价格为6.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6.07倍,网上申购时间为2022年11月14日的9:15-11:30,13:00-15:00,发行代码为“889988”。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方盛股份营收为2.54亿元,同比增长24.44%,净利润为3718万元,同比增长32.93%。

方盛股份发行底价
方盛股份申购价值

据悉,方盛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板翅式换热器和换热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余热回收、轨道交通、空压机、工程机械、液压系统、汽车等多个领域。有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谨慎参与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