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吸入用新冠疫苗进北京 小程序可以预约接种

疫情期间,大家出行都要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尤其是接种新冠疫苗很重要,目前已经有不少人接种了新冠疫苗,之前有吸入用新冠疫苗引起广大关注。最近有消息称,吸入用新冠疫苗进北京,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冠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

雾化吸入式疫苗,是指通过雾化吸入方式接种的疫苗,不通过注射。继上海开启吸入用新冠疫苗接种后,11月初,江苏省13个城市也已开展吸入用新冠疫苗的部署工作。现在,北京西城可预约接种吸入用新冠疫苗了,点击进入“健康西城”小程序后,选择“健康西城·疫苗接种吸入用新冠疫苗预约”,就可以预约接种吸入用新冠疫苗。

吸入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吸入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吸入用新冠疫苗接种只需要简单的三步。第一步深呼出一口气,不要对着雾化杯;第二步口含雾化杯吸嘴进行深吸,深吸到杯中没有雾的程度;第三步憋气5秒钟,然后正常呼吸,接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