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钟睒睒的读音 农夫山泉老板钟睒睒为什么能成为首富

最新消息,《2022胡润百富榜》公布,钟睒睒再度成为中国首富。对此,很多人觉得意外,究竟农夫山泉老板钟睒睒为什么能成为首富?另外,虽然钟睒睒很出名,并且两次成为中国首富,但对于钟睒睒的读音,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的。

钟睒睒
钟睒睒

钟睒睒(shǎn),1954年出生于浙江省诸暨市,企业家。现任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养生堂有限公司董事长。1993年,创办养生堂有限公司,打响了养生堂龟鳖丸、朵而胶囊等品牌。1996年,在杭州投资创立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

钟睒睒
钟睒睒

11月8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2胡润百富榜》。农夫山泉68岁的浙商钟睒睒(shǎn)财富比去年增长650亿元,以4550亿元第二次成为中国首富。想不到,钟睒睒竟然超越了李嘉诚以及马云等人成为中国首富,确实有点意外。

钟睒睒
钟睒睒

消息称,钟睒睒成为中国首富,财富这么多,主要还是靠农夫山泉和万泰生物。农夫山泉不仅做到了行业第一,垄断了天然水资源,而更可怕的是它的毛利率能高达60%以上。如今的万泰生物作为国内疫苗龙头,凭借“二价HPV疫苗”已成为钟睒睒的第二棵“摇钱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