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梨泰院失踪的人去哪了 韩国这次踩踏事故背后真相曝光

韩国踩踏事故发生了以后,这件事情闹得人心惶惶,如今大家不仅对死亡人口非常关注,而且对梨泰院这次失踪人口更是十分关注,大家都很想知道,梨泰院失踪的人去哪了?韩国这次踩踏事故背后真相曝光,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梨泰院失踪的人去哪了
梨泰院失踪的人去哪了

据了解,韩国梨泰院发生踩踏事故后,目前报告死亡人数已经154人,随后又报道了4000多名失踪人员。很多人都在想,毕竟这不是泥石流之类的灾害,人员无论是死亡、还是轻伤重伤,都在那么大一点地方,怎么还会有人失踪呢?

很多人开始分析,韩国不愿意报道更高的死亡数据,所以报成失踪。还有网友猜测,只是暂时没有联系亲人,没有回到家中,但是家人担心,所以报了失踪,目的也是早日见到亲人。现场我们看到了,很多人衣服都破破烂烂的,手机丢失很正常,所以一时联系不上家人。

对于这次踩踏事故,韩国总理也公布了事故背后真相,尹熙根说,警方将对事故所涉及的各个方面无一例外地进行高强度侦调,查明事故真相,厘清责任。尹熙根坦言,警方在事故发生前接到许多告知危险情况的报警,但现场应对措施并不到位,相关详情将公之于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