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个人收款码不能刷信用卡支付了吗 收款码怎样才能收信用卡的钱

现在外面的店铺,基本上每一个店铺老板都开通了微信收款,有些是商家码,有些是个人收款码。有消息称,个人收款码将会有限制,那么个人收款码不能刷信用卡支付了吗?现在不少顾客是微信绑信用卡支付,那么收款码怎样才能收信用卡的钱?答案在下文揭晓。

微信收款
微信收款

距离条码支付新规发布整整一年后,微信支付个人收款码迎来了大调整,将不再支持信用卡收款了。今日,微信收款助手发布了信用卡收款调整重要通知,自2022年11月1日起,个人收款码不再提供信用卡收款服务

随着个人收款码信用卡收款通道的关闭,意味着个人收款码只能用于非信用卡的收款,使用信用卡收款功能,可以申请个人经营收款码。如果你开店铺,想要继续收取信用卡支付的款项,那么就要按照下面流程申请个人经营收款码。

流程:1、打开手机上的微信,登录你的个人账号,然后搜索【微信收款商业版】;2、点击小程序进入,然后点击【注册微信支付商户号】按钮;3、查看成为商家收款码可享受的福利,点击【立即注册】;4、跳转到微信商家助手小程序后,点击【立即成为商家】;5、进入商家主体选择页面后,拥有营业执照的个人商家根据营业执照等证件选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