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郑州富士康有确诊病例吗 揭郑州富士康疫情最新消息

河南省郑州市仍有一些本土确诊病例出现,目前疫情防控更加严厉。而郑州富士康是一个人员聚集的大厂,不少人担心疫情传播。那么,郑州富士康有确诊病例吗?接下来,看看郑州富士康疫情最新消息,大家就知道情况了。

富士康
富士康

记者从河南省卫健委了解到,10月24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郑州市6例,均为隔离管控发现)。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9例(郑州市15例,其中12例为隔离管控发现、3例为重点人群筛查发现;濮阳市4例,均为外地返回人员,点对点闭环管理)。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据悉,近期新的疫情使郑州部分地区处于封锁状态。据《南华早报》报道,苹果公司最大的iPhone生产基地,富士康郑州厂区受疫情影响,正在实施控制政策,例如暂停堂食以保持生产正常运行。在此期间,富士康工厂将增加最新iPhone 14机型的产能。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郑州园区的生产保持正常,没有受到疫情的显着影响。”富士康发言人周四表示。从这可以看出,郑州富士康疫情风险低,所以没有影响生活和生产。不过,毕竟郑州出现多例确诊病例,所以包括富士康在内的郑州企业和个人,都必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