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想借10万还清所有的网贷可行吗 看完分析就懂了

欠下网贷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因为网贷的利息很高,若然分期还款,那么会支出很多钱才能还清。如果有一笔钱能还清网贷,这样就减少很多损失。那么,想借10万还清所有的网贷可行吗?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网贷还款
网贷还款

如果客户是抱着借十万将名下网络贷款全部还清的目的去银行申请的贷款,那银行是不会同意的。因为以贷还贷的行为被明令禁止,客户自然无法用贷款获得的资金来偿还名下其他贷款。哪怕之前银行因为不知情放了款下来,之后一旦查明,多半会立马终止借款合同,要求客户提前一次性清偿。

因此,并不建议客户如此行径。况且还款压力也并没有减轻,负担依然很重。而对于自身无力偿还的网络贷款,客户其实可以主动联系各平台客服进行协商,尝试申请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以及可以找周围的家人朋友借钱来筹集资金偿还欠款。

当然,如果发现自己借的网络贷款里有收取利息特别高昂的情况,客户也可以收集证据向当地银监会或者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进行举报。最高人民法院明确规定了,网络借款的年化利率最高不得超过浮动利率LPR的四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