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孙小果现在枪毙了没有 孙小果一共杀了多少人看其真实的图片

孙小果是云南省昆明市人,曾犯下多起强奸杀人案,可以说无恶不作。孙小果曾两次被判刑,,一审被判死刑后他“死而复生”。不少人都好奇想知道,孙小果现在枪毙了没有,究竟孙小果一共杀了多少人?下面来看看孙小果的真实图片。

孙小果
孙小果

孙小果是1975年出生,身高190厘米,长得十分强壮。从18岁开始就轮奸妇女,后来他变本加厉,以暴力和胁迫手段强奸4名未成年少女。因为性质特别恶劣,在1998年一审被判处死刑,并且立即执行。在孙小果犯下各种罪行后,母亲孙鹤予竟然帮助儿子伪造材料,企图逃避法律制裁。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就在2020年2月20日,昆明市中院对孙小果执行了死刑。也就是说,现在孙小果已经被枪毙了。根据了解,孙小果的罪恶行径在整个调查的深挖,整个案件涉及的人高达100多人,其中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的人高达19人,具体孙小果杀了多少人,官方并没有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