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方岱宁被女博士亲吻事件照片 北理工李立明个人简介显示已婚吗

近日,北理工教授院士被一位女博士亲吻,引起了众人关注!而且,当时北理工教授方岱宁正在开着线上会议,突然被女博士李立明闯入亲吻。随后方岱宁被女博士亲吻事件照片曝光了,那么,北理工李立明个人简介显示已婚吗?

方岱宁与女博士亲吻
方岱宁与女博士亲吻

据网上消息称,北京理工大学方岱宁院士在某力学线上学术研讨会直播期间,忽然被闯入镜头内的一位年轻女子一顿狂亲,梨花吻亲面三次。吓得老院士赶忙手指直播镜头,提醒她在直播,女子方离开镜头,随后老院士继续一脸淡定地参加会议。

根据网上的资料显示,亲吻老院士的女士是一名北京理工大学的博士后,名叫李立明,今年30岁,是90后。另外,有知情人说李立明已婚了,同时,2018年李立明在自己博士论文的致谢部分,感谢了她的导师,更在结尾感谢了她的爱人,以及公公婆婆的爱和支持。此可见,李立明博士在攻读博士期间已经结婚,而且丈夫明显不是方岱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