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山西祁县婚宴密接中16人核酸阳性 竟是有人隐瞒行程

疫情期间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很重要,尤其是又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话,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的。最近又一人隐瞒行程造成多人感染,引起了不少人关注,目前,山西祁县婚宴密接中16人核酸阳性,我们一起来看看!

山西祁县疫情消息
山西祁县疫情消息

5日,祁县在涉疫地区返回人员中,发现一名53岁王某贵核酸初筛阳性。经查,王某贵故意隐瞒在太原市河西农贸市场的相关行程轨迹,并在下古县村家中为女儿举办婚礼。王某贵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被立案调查,但是造成的后果已经形成。

10月5日9时,县防控办发布通告,全县域进入静默状态。广大居民群众原则上居家管理,所有村(小区)原则上只进不出,由村委会、小区物业(管理机构)进行管理,无人管理小区由所在社区负责,组织辖区党员干部、退役军人等开展管理。10月6日,据山西晋中祁县融媒消息,婚宴密接者中新发现16人核酸初筛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