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信用卡秒拒的主要原因有哪些 这6点很常见!

如今大家在银行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都是需要通过审核的,只有审核通过之后才能下卡。不过大家知道信用卡秒拒的主要原因有哪些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填写的申请资料不真实信用卡申请最忌弄虚作假,一旦你的申卡资料被银行查出与实际情况不符,想不被秒拒也难办。而等你下次再申请这家银行的信用卡时,银行对你的资料审核就会更加严格,想顺利通过申请除非你能提供真实有效的资料及足够的财力证明。

2、信用卡综合评分不足所有的被申请银行都会根据申请人的户籍、学历、收入状况、年龄,工作情况和资产状况等因素对申请人建立综合的评估体系。当申请人各项的指标综合得分小于被申请银行的时候,就是所谓的综合评分不足。遇到这种情况,银行一般是秒拒,申请人连接到回访电话的机会都没有。

3、不符合办卡条件:“年满18周岁,有稳定收入来源,有良好信用记录的个人”是各行规定的办理信用卡的基本条件,如不满足,申卡就会被拒。

4、申请人有不良信用记录信用卡实质上是一种小额信贷产品,银行为了降低不良率,对新增信用卡客户会严格把关,有过不良信用记录的申卡人有较高的违约风险,因此很有可能遭到拒绝。此外,没有信用记录,即没有贷过款也没有办过信用卡的信用“白户”,也容易申卡被拒。这是因为信用“白户”没有过往的信用基础,难以取信银行,银行会对其从严审核。

5、负债较大的人负债体现的是还款能力,负债大的人还款能力一般都不强,还不起钱的可能性比较大,对于银行来说,最怕的就是持卡人不还钱,所以负债大的人申请信用卡一般都会被拒绝。

6、频繁申请贷款的人:贷款是一种无奈的选择,一般人都不愿申请贷款,如果你频繁申请贷款,那么肯定是经济出了问题,这类人银行是最不喜欢的,把钱借给他们风险太大,所以这里人申请信用卡一般都会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