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iPhone14贬值幅度是iPhone13两倍 热度已下降

苹果手机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尤其是非常受果粉们喜爱,大家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苹果手机了,但是这新出的iPhone14值得买吗?有消息称,iPhone14贬值幅度是iPhone13两倍,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iPhone14贬值多少
iPhone14贬值多少

9月9日iPhone14系列开启预售,但是iPhone14从最初发布会上灵动岛的惊艳,到发售后真机实际效果有明显差距,而且大量第三方App都没适配,体验糟糕,不如前代的iPhone13系列口碑出色。

目前最后一款机型iPhone14 Plus还未上市,整体的热度已经明显下降。有机构分析了40余家回收商平均换购价值,相比去年同时段,iPhone14贬值幅度是iPhone13的两倍以上。而尚未发售的iPhone14 Plus则更不被看好,预期贬值率达38.6%,是近两年最高。所以,你会购买iPhone14系列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