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9月份适合带孩子去哪里旅游 这些地方不要错过

九月份属于初秋,很多国内外城市景点都很受欢迎,是个出行的好时间,有很多妈妈都想带着至的子女去旅游,那么9月份适合带孩子去哪里旅游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昆明。昆明是理想生活的归宿,她没有大理和丽江的声名鹊起,也没有西双版纳的民族遗风。如一位粉面含羞的女郎,低调沉敛开着四季不败的花。带上孩子去石林景区,领略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形态奇特的古生代岩溶地貌群落石林,亦是中国阿诗玛的故乡,爱情悲壮,最终化身石像,永驻石林,长留人间;

2、大理。大理地处低纬高原,四季温差不大,常年气候温和,大人和孩子们在这低纬的高原一般都不会高原反应,但是却能感受到高原的魅力和气息,领略东临洱海,西点苍山的美妙绝伦。大理的自然美景和少数民族的风情,能同时捕获大人和小孩的心。有的时候,除了拍照,我们一般选择让手机、电脑在一边安静地躺着,自己和孩子不停地感受、探索这比洱海更广阔的乐趣;

3、丽江。丽江古城在南宋时期就初具规模,已有八、九百年的历史。自明朝时,丽江古城称“大研厢”,因其居丽江坝中心,四面青山环绕,一片碧野之间绿水萦回,形似一块碧玉大砚,故而得名。带上孩子去领略丽江的美,丽江古城的美是一定要去感受的,美在一条街,美在一座桥,也许简单的一砖一瓦就能让人沉醉其中;

丽江古城内的街道依山傍水修建,以红色角砾岩铺就,有四方街、木府、五凤楼、黑龙潭、文昌宫、雪山书院、方国瑜故居、白马龙潭寺、净莲寺、普贤寺等景点。丽江为第二批被批准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是中国以整座古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获得成功的两座古城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