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selina不感谢俞灏明的原因 来揭晓答案

说起俞灏明,相信90后应该不会陌生吧,当年的《快乐男声》可别提有多火爆了。在跟Selina一起拍戏的时候,却发生了爆炸,导致他那张俊俏的脸全部给毁了,那么selina不感谢俞灏明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对于当年的一场意外,很多网友都有一个疑惑,那就是Selina在微博上公开发言,感谢那些支持她的人,却没有提到俞灏明。当时很多网友都不理解,不应该是俞灏明救了Selina吗?为什么她没有感谢俞灏明,是忘恩负义吗?

后来Selina在采访中也解释了,其实大家看到俞灏明抱着她冲出大火的时候是在拍摄,并不是那场意外。真正发生意外的时候,俞灏明也是受伤昏迷了过去。也就是说,网友们说的''忘恩负义''并不存在

个人觉得,Selina之所以没有公开感谢俞灏明,可能是因为不想提起那场事故吧。毕竟对于俞灏明来说,也是很大的打击。对于自己来说,容貌没了也是非常大的打击,还影响了事业。所以她不愿意提起,不愿意回忆起那场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