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100%可以借钱的网贷平台有吗 这些借款平台或能通过

随着网贷行业的发展,网贷平台也越来越正规了,通过平台借款大多时候会对借款人的综合情况进行评估,评估结果通过后,才会给借款人放款。那100%可以借钱的网贷平台有吗?急需用钱可以试一下这些借款平台或能通过。

网络借款
网络借款

1、小期贷。是“有钱花”旗下的小额贷款产品,通过率很高,额度可循环使用。借款额度范围在500元-10,000元之间,分期可选择1期、3期、6期,提前还款无手续费。会根据用户个人信用情况、搜索习惯、信用风险等综合考虑,授予用户500元-10,000元的消费额度。

2、金童口袋。这是一款审核通过率非常高的手机线上借贷app。目前,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就能放款。

3、借花花贷款。借花花是一款线上贷款APP,使用简单方便,门槛超低,额度灵活。申请人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手机上填写身份证、联系人等资料后,就能够直接进行申请,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审核通过当天放款。

综上所述,100%可以借钱的网贷平台是有的。有借款需求的用户可以通过以上平台申请借款,不过具体能够成功借到多少额度,这个还需要看贷款平台综合评估的结果。注意,申请贷款后要按时还款,避免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