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新娘被封酒店新郎和电视机完成仪式 新郎表情都快哭了

近日,一对新人的疫情期间结婚出现了这样一幕,新娘被封酒店新郎和电视机完成仪式。婚礼上见不到自己美丽的新娘,新郎一脸生无可恋都快要哭了,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婚礼仪式人生中就这么一次,却因为疫情搞成这样,真的会遗憾终生。

婚礼
婚礼

疫情给人们带来了很多不便,就连结个婚都不能好好结,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新娘被隔离在了酒店无法外出,新郎只好一个人举行婚礼,现场气氛太落寞了。

结婚第一天,新娘住酒店,本来想着方便,但是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当晚酒店就封闭了!这可把新郎新娘急坏了,第二天就是大日子了。该如何是好呢?

想了想也没找到解决办法。婚礼只能照常举行!但是,新郎心里总有些侥幸心理:万一明天酒店解禁了呢?这样,婚礼就完美了。

第二天,新郎满怀期待地开车去酒店接新娘,可想而知,事情并没有像他希望的那样发展,因为,疫情防控工作不可能这么快就结束。既然封控起来了,核酸检测肯定要好几轮,在最后风险解除之前是绝对没有办法出来的。

见不到人,新郎只好愤然转身,最后在没有任何选择的情况下,与电视上的新娘举行了远程婚礼。所以新郎从一开始就显得不开心。尽管司仪对着电视机里的新娘一顿猛夸,新郎却完全不在状态,一点也高兴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