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北京公积金申请贷款条件 贷款额度有多少

虽然现在不少的人都是通过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的。不过,每个地区缴纳的公积金标准是不同的,并且在使用公积金贷款的时候申请条件也是有一定的差异的。那么,下面看下北京公积金申请贷款条件?

北京公积金申请贷款条件:借款申请人在申请借款的时候应该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半年及以上,并且本人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在正常的缴存状态;对于离退休的人员,在离退休前必须是曾经缴存过住房公积金;借款申请人须具有北京市购房资格;申请贷款支付所购住房的房款;借款申请人(含共同申请人,下同)名下无住房贷款记录(包括商业性住房贷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且在本市无住房的,按首套房贷款要求办理;凡不属于首套房情形,被核定为是二套房的,按二套房贷款要求办理;被核定为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不予贷款

目前,北京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规定是:借款申请人购买第一套住房政策规定最高可贷120万,根据户籍所在区域外迁购房,还可上浮10-20万。购买二套住房政策规定最高可贷60万。同时,借款申请人最高可贷款额度要根据其具体情况计算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