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微信怎么查公积金余额 微信提取公积金流程介绍

随着现在的互联网发展,很多的政府部门都推出来网上办理业务的官网和一些第三方平台。比如,现在的公积金业务是可以通过网上进行办理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微信怎么查公积金余额?

微信查公积金余额的流程是:首先打开微信APP,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搜索图标;搜索查找【全国住房公积金】关键字,点击进入;点击【全国住房公积金】公众号小程序;最后进入服务界面,点击页面中的点击查看余额就可以了

其中,除了查询公积金余额外,微信也是可以提取公积金的。职工需要在银行关联公积金卡,并且绑定微信服务。具体流程是:打开微信钱包;进入钱包后,点击进入页面左下角的“城市服务”;在进入“城市服务”后,可以看到一个公积金选项,点击进入;在进入页面后按照指示输入自己的公积金账户、密码以及验证码,输入好以后点击“登录”;登录成功后即可查看公积金明细,还可以选择“在线提取”;在线提取时需要提取人选择自己的提取原因。按照上述步骤完成后,公积金将在成功提取后的三个工作日左右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