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山姆回应卖399元山寨迪奥产品 好感度令人大打折扣

近日,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上架了一款标注迪奥商标的联名儿童玩具,卖价为399元,但被指是山寨迪奥产品。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随后,山姆回应称,已第一时间下架。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山姆回应卖399元山寨迪奥产品
山姆会员店

据了解,山姆上架的这套玩具售价399元,包含项链、手链、耳夹等,包装上印有“Dior珠宝设计师”“Dior×简动文创”等字样,并标注了制造商为浙江简动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有人士称,该产品是浙江简动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拿到Dior潮玩的授权后生产的,属于联名产品。但值得注意的是,Dior潮玩隶属于高德乐(法国)商业有限公司,并不是奢侈品牌迪奥的。奢侈品牌迪奥客服表示,该公司目前没有手办之类的产品售卖,也未与文创进行联名。

针对非议,山姆方面表示,“我们非常珍视会员对我们的信任,一直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此次事件给会员带来了欠佳的体验,我们在此诚恳表示歉意。今后,山姆将引此为戒,避免此类事件发生。”目前,该产品已经被下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