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房抵贷哪个银行最好办理 你可以这几家银行

如果申请信用贷款不通过的话,大家可以申请房抵贷的,就是将房屋抵押,然后获得贷款。不过,你认为房抵贷哪个银行最好办理呢?据说,这几家是不错的。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银行抵押贷款
银行抵押贷款

虽然现在有很多银行都有房产抵押贷款业务,但选择这几家银行比较好。例如建设银行:去建设银行申请房产抵押贷款,要求最严格,但是利率波动也最小。大家都知道,银行的贷款利率是会一直波动的,但建行一直以来都走的是贱价策略,坚持基准预期年化利率不变,一年期的年预期年化利率仅为6%。

二是中国银行:你申请房产抵押贷款的话,选择中国银行也是不错的。抵押循环贷款,不难看出该款产品是以一次申请、循环使用、随借随还的特点。特别适合追求“短、频、快”,有经常性贷款需求的企业主申请。

三是工商银行:在众多银行中,中国工商银行的抵押贷款利率算是比较低了。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工商银行降低了房产抵押贷款的利率,鼓励更多中小型企业进行抵押贷款申请。尤其是个人小微企业去工商银行申请抵押贷款,还能获得八折左右的利率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