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下款通过率高的小额贷款都有哪些 这几个秒到账的

相信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想找到一些容易审核的贷款软件来申请贷款,尤其是当我们急需钱时,我们一定想找到一个容易贷款的贷款口子。那么下款通过率高的小额贷款都有哪些?下面这几个秒到账的。

1、喜财猫。喜财猫的通过率超90%,非常容易下款。目前喜财猫平台中接入了众多放款机构,并且下款容易,不管负债情况,可借额度在1-50万元,额度非常高,买车买房都不在话下。借款月息为0.35%,下款时间在1-3工作日。

2、风云口贷。有信用卡即可,无需征信报告,也不看负债情况。只需要有稳定收入来源和芝麻信用授权,认证身份后,额度范围在1000-5000元之间,借款期限30-90天。

3、来贷呗。来贷呗是一款纯信用贷款软件,额度比较灵活,分小额借款和大额借款,最高至50万,当然,这需要你的个人资质够硬。一般当天可以下款,需要有身份证号码,年龄要求18-45周岁。

4、现金白卡。现金白卡是上海融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小微借贷产品,额度在额度200-1000元,最高5000元,最多可借1个月,额度暂时还无法提高,需要工作信息和芝麻分认证,最近下款率比较高。

5、闪电小贷。闪电小贷的门槛是比较低的,只需要填写一些基本的个人信息,包括身份证号、实名制手机号、工作和收入情况。审核通过数小时后就可以收到下款信息,下款额度在1000-50000元之间,而且月息非常低,还款期限也比较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