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22网商贷额度没了 大概率是这些因素

相比其他同类借贷产品,网商贷的利率是比较低的,所以使用的人群众多,但网商贷额度是不固定的,就是系统会不定期评估,那么网商贷额度没了是什么原因呢?下面来看答案。

1、店铺经营出现问题:

因为网商贷主要是针对阿里体系里的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提供借贷服务的。所以如果用户的店铺经营出现了问题,比如说出现有大量的差评、退货、换货等情况的话,那系统在审核时就会认为该用户的风险比较高,因此就很可能取消该用户的网商贷额度、关闭其账户。

2、交易单量极速下降,不稳定

交易单量以及销售额是衡量一个店铺经营水平的重要指标,如果交易单量极速减少,销售额大量下滑,那资金就无法回笼,从而导致还款能力不足,是极大的风险,自然就会取消贷款额度。

3、违规刷单,制造虚假交易

说明没有真实的消费产生,经营水平不会得到真实的提高,只是在自欺欺人而已,且没有任何利润,谈何支付利息,本金都无法收回,贷款资金无疑是打水漂。

4、违反合同规定,出现不良行为:

如果用户在使用网商贷的时候违反合同规定,出现了逾期还款等不良行为,或者借款没有用在指定的用途内的话,那一旦被系统发现,也是有可能导致额度没有的。因为系统会认为该账户有风险,所以就可能会取消额度、关闭账户。

网商贷突然没额度了可以这样恢复:

1、检查是否有逾期行为

逾期欠款尽快还款,然后保持良好信用。网商贷作为一款免抵押免担保的信用贷款产品,是非常看重用户的个人信用状况的,如果用户开通网商贷后,在使用网商贷或者是其他信贷产品的过程中发生了逾期行为,有可能导致突然没有额度。

2、提高店铺经营水平,增加营业收入、提高好评率、减少差评和退货

网商贷主要是针对阿里系的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推出的个人经营性信用贷款产品,如果网商贷用户的店铺经营出现了问题,比如有大量的差评、退货等情形,那么系统在不定期综合评估时会认为用户的风险比较高,从而可能取消用户网商贷额度。

对于这种情况,建议大家要好好经营店铺,提升店铺的经营状况,这样才有机会恢复网商贷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