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那些上门办信用卡的猫腻你知道吗 不看小心亏大了

目前,市场竞争激烈,银行里的许多信用卡销售人员不得不到处寻找客户,甚至提供上门信用卡服务。对于用户来说,这似乎对大家都很有利,但实际上为自己带来了很多隐患。其中那些上门办信用卡的猫腻你知道吗?下面来看看。

1、正如上述所说,很多业务员为了完成业绩才被迫提供上门服务,因此对他们来说完成业绩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在为用户办卡时,并不会过多关注用户的资质,即便大家的资质并不能通过审核,他们也无所谓,先提交申请再说。有部分业务员,则会对大家的资质进行包装,但如果用力过猛,就会触发银行的风控系统,甚至因此进入黑名单中,对日后其他的贷款申请造成影响

2、有些业务员虽然可以提供上门办卡的服务,号称是来自某个银行旗下,但实际上他们是第三方平台,并非是银行的直属机构。这类平台和银行是合作关系,在成功推广办卡后,可以从中拿到一定的提成。而往往这些平台会对接多家银行,因此在为大家办理时,可能会同时申请好几家银行,不管最后是否能通过,对于用户来说都是损伤信用的行为。

3、有些人员在上门推卡时,为了吸引用户办理,会提供一定的礼品,其中就包括刷卡机。这对于经常需要资金周转的用户来说,无意是非常大诱惑,这样大家就能“无损”用卡。但实际上这些刷卡机大多都是违规的,存在一定的安全问题,导致信用卡被盗刷的几率直线上升

4、并非所有上门办卡的都是正规金融机构的人员,不排除有些心怀叵测之人,是借此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例如在办卡的过程中,套取大家的个人信息,然后进行售卖,不少用户在信息泄露后都出现被骚扰的情况。

总而言之,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凡是遇到特别划算的事情,大家都要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