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生戴佛珠应该戴哪只手 佩戴有什么讲究

近年来佛珠在市场里面可谓是越来越受到用户们的青睐了,因为佛珠是一种很有灵性的首饰,而且佩戴起来也很美观。不过佩戴佛珠也是有讲究的,那么女生戴佛珠应该戴哪只手呢?

戴右手,许多人都很信奉男左女右的说法,在佩戴佛珠的时候也要遵从这样的规则,女生要将佛珠佩戴在右手上,这样才能够发挥佛珠的灵性,起到更好的风水作用。另外,女生的右手是用来做事的,承载着一个人的运势,所以在右手上佩戴佛珠能够给自身的发展带来很多推动作用。

大部分佛珠是由一些果实制成的,这种质地的东西不能在阳光下暴晒,更不能近距离的接触火源。不然会导致佛珠干裂变形,从而会影响到佛珠的风水效果,同时也会给自身的发展造成很多阻碍。

对于经常做饭的女生来说,最好不要佩戴佛珠,如果喜欢佩戴的话,可以在做饭的过程中将佛珠取下来放置好,等到吃完饭之后再戴上。这样能够体现出自己的虔诚以及对佛珠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