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女子买护肤品误寄前男友现任用大半 幸好早点分手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和前男友分手后,但是网址依旧是前男友的,购物时不小心填错地址了。近日,有一女子买护肤品误寄给前哪有,结果拿回发现被对方现任女友用了一大半,损失上千元,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护肤品被使用
护肤品被使用

近日,张女士表示,一个月前她网购了一套海蓝之谜护肤品,包括一瓶精华和一罐面霜,花费2000多元。付完定金、结算尾款后便没再多管。直到9月,迟迟没收到货,经过查询购买记录才发现填错了地址,护肤品寄到了前男友家中,并于9月14号签收。

后来张女士找“跑腿”去前男友家中拿货,到手时发现护肤品被打开过,且有使用痕迹,精华水剩余1/3,面霜也被扣了一大坨,剩余不到一半的量。前男友表示被现任女友误用了一点。经过估算,被用掉的护肤品价值1000余元。张女士正与前男友协商,要求其赔偿1500元,但尚未协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