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三五年后“楼梯房”和“电梯房”究竟谁会升值?现在有了答案

目前市面上的房子不外乎是电梯房和楼梯房,那么三五年后,“楼梯房”和“电梯房”究竟谁更值钱?现在有了答案。由于电梯房公摊面积大,而且还要缴纳物业管理费,所以越来越多人更加倾向于购买楼梯房。

电梯房
电梯房

楼梯房虽然没有电梯房那么方便,但是楼梯房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公摊面积小,也没有物业费等,所以很多人都愿意买楼梯房,那么未来会有越来越多人购买楼梯房吗?

对此,不少网友提出,三五年之后,“楼梯房”和“电梯房”究竟谁会更值钱?而我们则直接给出答案是,楼梯房会更值钱。

因为,楼梯房的公摊面积比较小,而且20年房龄以上的楼梯房马上就要进行旧改,会加装电梯,更方便居民出行。此外,楼梯房遇到火灾和地震等突发事件可以很快下楼避险。更关键的是楼梯房如果老了之后,就会被拆除重建,而电梯房一旦老了之后,要想拆除都很难,只能是小修小补。所以,三五年之后,楼梯房肯定要比电梯房更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