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三疼七养爱十年朱亚文沈佳妮结婚十周年 网友是爱情最好的样子

大家都知道,朱亚文和老婆沈佳妮真的很恩爱,而且夫妻俩过着很低调,很少说有绯闻曝光。三疼七养爱十年!朱亚文沈佳妮结婚十周年,网友纷纷表示,这是爱情最好的样子,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爱情
爱情

9月25日,朱亚文和老婆沈佳妮都在社交平台分享两人结婚十周年纪念日的动态,两人的配文也很相似,一个是三疼七痒爱十年。另一个则是三疼七痒,十年知惜!其中朱亚文还不忘配上妻子的照片,只见沈佳妮五个手指都戴着树莓,闭眼微笑十分俏皮,看起来少女感十足。看着他们恩爱的样子,网友也称赞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据了解到,朱亚文和沈佳妮是因为拍摄《爱在苍茫大地》相识,之后因戏结缘在一起的。两人结婚后感情非常稳定,在2015年,沈佳妮生下一个女儿,三年后,两人又有了二胎女儿。朱亚文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喊话沈佳妮,比如之前沈佳妮生日的时候,朱亚文就称自己上辈子应该拯救过银河系,这辈子才能配得起她这样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