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棱镜计划是什么看事件概括 斯诺登揭秘了哪些事其妻子是哪里人

日前,关于斯诺登的相关信息资料,引发部分网友的关注以及热议。同时还有不少网友好奇的咨询,棱镜计划是什么意思?那么斯诺登揭秘了哪些事?对于相关的问题,我们顺便往下看看其妻子是哪里人。

斯诺登资料
斯诺登资料

值得一提的是,“棱镜计划”是一项由美国国家安全局自2007年起开始实施的绝密电子监听计划,包括收集国内私人电子数据以及监视国外情报。同时媒体报道称,斯诺登公开泄露的文件展示了“棱镜计划”如何实现对即时通信以及既存资料进行深度监听,而监听对象包括任何在美国以外地区使用参与计划公司服务的客户,或是任何与国外人士通信的美国公民。

另外资料显示,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命令,决定给予包括美国前防务承包商雇员爱德华·斯诺登在内的多名人士俄罗斯公民身份。而斯诺登的妻子是林赛·米尔斯,美国人,2005年之前是一名芭蕾舞演员,截止至2013年10月是一名钢管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