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 推荐这3个!

在如今,大部分商业银行都是可以办理ETC的,而不同的银行,其优惠都是不一样的,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建设银行:建设银行etc通行有折扣优惠,可以享受9.5折的优惠折扣;还提供有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且在指定的地点洗车还能享受10元一次的价格优惠;除此之外,手机加油充值能享满减优惠,譬如加满200元减100元。而办理的话,还能免费获赠一台OBU设备。

2、邮政银行:邮政银行etc目前通行折扣全国统一价9.5折,有时推行活动还可以低至8折;而客户还可免费获赠OBU设备;去中石化指定加油站,刷卡充值还能享9折优惠;去指定洗车门店,刷卡充值也能享5至10元优惠洗车。

3、中国银行:中国银行etc办理免费送OBU设备;还有1分钱洗车、1分钱停车、送50元加油券等优惠活动;全国通行也可享95折优惠;还有手机加油充值满减活动;以及商圈美食、超市购物满减活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