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哪个平台正规又容易借到钱 这几个平台非常受欢迎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申请借钱,但是网上借钱的风险是比较大的,所以很多人都想找一些比较正规的网贷,那么哪个平台正规又容易借到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360周转灵。360周转灵需要借款人年龄在24-49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来源,有良好的还款意愿,个人征信上没有严重的信用污点,就可以申请360周转灵;

2、提钱花。提钱花是中原消费金融旗下上线比较早的手机贷款平台,全程线上操作,不需要去门店面签,号称7*24小时服务,任何时间都可以申请,审核通过后能马上下款;

3、美团生活费。美团生活费是美团里面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产品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美团生活费由官方邀请制开通,通常受邀用户的开通美团生活费的初始额度在8000元-10000元左右;

4、新一贷。新一贷是平安银行旗下的小贷产品,专为拥有稳定连续性工资收入人士发放的,以其每月工资收入作为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消费的无担保人民币贷款。新一贷申请的最高借款额度为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