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黄晓明真实身高是多少 与官方身高相差多少

黄晓明是我国内地的男演员、歌手,黄晓明自从出道之后,在娱乐圈的资源可谓是非常多,不管是电影还是综艺节目都会找上门。不过,大家知道黄晓明真实身高是多少呢?下面来看看吧。

其实身高这个梗从黄晓明年轻时爆火后就开始了,很多网友都在质疑黄晓明的官方身高不足179,就连杨幂的采访,都cue到黄晓明,让黄晓明一脸无奈。记者让黄晓明和杨幂公布一下自己的真实身高,结果杨幂把矛头对准黄晓明反问“晓明哥他们是黑我还是黑你?”当时的黄晓明面对这不算善意的问题只是一笑而过,但没想到如今在节目里黄晓明又一次被中餐厅的顾客质疑了。

节目里,有一位男顾客直言“黄晓明应该不超过一米七”,说着他还和别人打起了赌,说自己和黄晓明刚站在一起,身高都“差不多”。但是没想到,节目组捕捉到这位顾客的话之后,直接将两人的同框放了出来,而所谓的“差不多”其实真的差很多。

这位顾客虽然没有提及自己身高,但是他说自己与黄晓明差不多,又判定黄晓明不足一米七,就说明他的身高也在一米七上线。而黄晓明和顾客同框之后,整整高出了半个头,少数也有七八厘米的高度。这么一算,黄晓明179cm的官方身高,其实和他实际身高并没有特别大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