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惠州疫情今天最新消息哪里封了?出入通知规定引关注

9月26日凌晨,广东惠州市惠东县在密接筛查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据官方通报的最新疫情情况,该病例为搬运工人(个体户),居住在惠东县平山街道公园东1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惠州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惠州疫情最新消息

无症状感染者,男,46岁,搬运工人(个体户),居住在惠东县平山街道公园东1巷,9月23日与外市阳性个案同时空暴露,返惠后主要在惠东县活动,9月25日下午被判定为外市阳性个案的密切接触者被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9月23日下午核酸检测阴性,9月25日晚核酸检测阳性,9月26日凌晨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根据专家风险研判和疫情防控需要,自9月26日零时起,将惠东县部分区域划为风险区。高风险区(5个):1、平山街道公园东1巷1号、3号及14号;2、平山街道升辉花园HB栋;3、平山街道龙湖苑3栋;4、平山街道丰居苑整栋;5、平海镇径口村元山村小组过径。中风险区(3个):1、平山街道公园东1巷、2巷、3巷(高风险区除外);2、平山街道龙湖苑(高风险区除外);3、平山街道升辉花园小区(高风险区除外)。低风险区(3个):1、平山街道(中、高风险区除外);2、平海镇(中、高风险区除外);3、大岭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