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借贷平台哪个容易下款 这几个门槛低

也许是因为国庆节快到了,大家的开支都急剧上升,最近,许多朋友都在咨询贷款平台。根据实际情况,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审核强度,提高通过率是非常关键的。那么借贷平台哪个容易下款?下面这几门槛低。

1、彩虹花呗。想要申请彩虹花呗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从1000元到20000元不等,使用期限是3-12个月,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2、小余优品。小余优品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实际下款根据大家的资质来决定,使用期限长达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3、安逸花。安逸花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芝麻分不低于550以下,再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即可。

4、滴水贷。只要是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的用户,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就可以申请滴水贷。产品的借款金额基本上都是在万元左右,使用期限是12期,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5、人品贷。人品贷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联系人等个人资料,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