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无抵押贷款难过审批关的5类人有哪些 这五类人要注意了

无抵押贷款不需要任何的资产作为抵押物,相对来说申请条件降低了不少,所以深受青睐是有原因的,但无抵押贷款不是所有申请人都能通过,那么无抵押贷款难过审批关的5类人有哪些?下面来看介绍。

1、信用白户

信用报告宛如一张白纸的用户简称为信用白户,就是指从未在银行办理过信用卡或贷款的一类人。由于透过信用报告也无法看清他们的信用面貌,所以有些“保守派”产品并未向他们开放,譬如宜信的宜人贷便是这样的典范,青睐于有信用卡用卡记录的人群。不过,也不是所有产品都对客户那么挑剔,一些秉持着“一回生两回熟”经营理念的金融机构,乃至银行,并不歧视他们,而是深表欢迎。所以,白户申请贷款,还得仔细挑选产品,才有望通往成功获贷的彼岸。

2、没有银行流水的人

银行流水作为收入的佐证,是贷款申请时不可或缺的重磅材料,关乎贷款结果的成败。看到这儿,想必现金领取收入的朋友,此前燃烧起来的贷款热忱像是被浇了盆冷水一样,心灰意冷。其实,大可不必如履薄冰,如果你有自己每月在工资卡里存入工资所产生出的自存流水,摆在一些民间借贷机构面前同样奏效。只是,如果你连这个也没有的话,贷款结局恐怕只能用可惜二字来形容了。

3、征信不良

征信不良者可真就是犯了金融机构的忌讳,两年内出现过连续逾期3次或累计逾期6次的严重程度,人家机构会觉得你过去没有好好还款,从何而来再谈好好借款,条件反射般在你面前立了一块“此处有雷区,应谨慎行走”的警示牌。此时此刻,你或许只有以增加抵押物的方式,表达你的诚意,才有望向民间金融机构求贷成功了,至于个人征信唯有靠时间和良好的还款习惯去修复,才能重塑信誉,届时才能重新获得与银行求贷的资格。

4、工作不稳定者

稳定的工作意味着有稳定的还款来源,与还款能力直接挂钩。那么,怎样的工作状态才能归列到稳定阵营呢?不同机构对此有着不同见解,答案最后可归列为在现单位工作已满3或6个月。

5、住所不稳定者

虽说贷款对户籍没有限制,本地和外地人员同享一样的“贷遇”,但如果外来人员没有稳定的居所,将意味着一旦客户逾期还款,未来的催收工作将颇有挑战意味,不排除有大海捞针般找寻你的可能性。为了尽可能隔离这种窘态,只有与在现住所住满3个月的朋友合作,它的心里才会多一丝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