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贵州客车侧翻事故原因是什么 大巴车祸原因调查分析最新消息

按照规定,凌晨1点-5点这个时间段,大巴车是不允许在高速上行驶,必须停车休息。可是,贵州客车侧翻,导致27人死亡20人受伤,就是凌晨时出现的车祸。那么,贵州客车侧翻事故原因是什么?这几天,确实有不少人关心大巴车祸原因调查分析最新消息。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据报道,9月18日凌晨,贵阳一辆转运涉疫人员隔离大巴发生侧翻事故,致27人不幸遇难。日前,贵阳三名干部被处理。除了司机和一名工作人员,车上其他人员都是涉疫人员,拉到其他外地隔离的,想不到发生翻车的悲剧,令人心酸。

截止目前,还不确定客车翻车的原因。据悉,贵州省长已经明确说明,会认真彻查事故原因。据网友分析,这起车祸事故或是三个原因导致,第一是超速行驶,第二是视线不好导致发生车祸,第三是疲劳驾驶。但最终的原因,还需要官方调查。

这场车祸本不该发生,只要工作人员想细点,工作再做扎实点,就可能避免。27条人命一夜之间就这样没了,每一条生命的背后都是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庭,事发后,有网友们也提出了很多质疑,乘客是风险人员转运,那也需要还死者一个真相。不管从哪个角度去看,当地都应该尽快回应质疑,并公布事故相关细节。希望当地官方也都能够认真对待,并做好善后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