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以贷养贷有什么后果 四大后果要承受

以贷养贷在借贷市场并不少见,很多人都是通过借好几个贷款,来减轻经济的负担,其实这样做欠款只会越来越多,那么以贷养贷有什么后果?下面看完分析就知道了。

1、遭遇大量催收:以贷养贷通常是同时借多个网贷产品,网贷只要逾期就会催收,而借了这一笔归还上一笔,总会有没有按时还上的,如果因为个人信誉不够无法再获得贷款,那么多款网贷同时逾期会遭遇大量催收;

2、加重还款负担:网贷产品和银行贷款不同,网贷产品的贷款利率目前普遍在18%左右,如果以贷养贷只会加重自己的还款负担;

3、增加个人负债:本来一开始只是欠了一笔贷款,但通过以贷养贷,借的贷款越多欠的钱也就越多,最后反而加重了个人负债;

4、变成网络征信黑名单:网贷产品虽然不上征信,但是它们会将贷款人的信息上传到大数据和网络征信,以贷养贷的情况在数据中是很容易被发现的,这样一来很容易变成网络征信黑名单。成为网黑以后,基本上就很难再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