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交个朋友卖iPhone14便宜一元 起售价为5998元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了,每一款手机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当然对于果粉们来说,有新机上市肯定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交个朋友卖iPhone14便宜一元,起售价为5998元,你会购买吗?

iPhone14起售价
iPhone14起售价

大家应该有关注到,此前罗永浩曾批评灵动岛,他表示灵动岛“其实是很丑的,这两天已经爆雷了,所以就别提了,我挺难过的,我对这个品牌感到难过。”现在,罗永浩交个朋友直播间上架iPhone14,售价5998元,比官网原价便宜了1元。

和iPhone13系列对比,iPhone14标准版升级幅度有限,依然是刘海屏、60Hz刷新率,直角中框设计。iPhone14搭载的A15处理器集成了5核图形处理器,而iPhone13A15是4核图形处理器,理论上来说14使用的A15性能更强。你选择买哪一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