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胡彦斌怎么了 最新消息胡彦斌出了什么事?

胡彦斌怎么了?不少网友开始担心胡彦斌了,难道胡彦斌出了什么事?最新消息,胡彦斌节目被打码,网友晒照曝其私下爱玩,经常带美女游玩。另外,网上还说胡彦斌的作品将会被下架。有消息称,胡彦斌涉及李易峰事件,但还未确定。

胡彦斌
胡彦斌

报道称,在9月18日,有多位博主在社交平台上爆料知名歌手胡彦斌出事,还有网友称他嫖娼,引起热议。一位自称是胡彦斌粉丝的网友发文透露胡彦斌嫖娼,她喜欢了胡彦斌18年,得知这个消息后感到十分心碎。

紧接着又有多位吃瓜博主爆料胡彦斌出事,牵涉到王一博和王嘉尔两位流量男星,甚至还称几人的后续作品都会受到影响。但是,传闻传了很久,就是没有实质上的证据,不知道此事是谣言还是空穴来风必有因。

值得一提的是,爆料胡彦斌出事的这位博主此前还爆料过李易峰,所以不少网友都觉得他的爆料可信度很高,大家纷纷议论开来。不过,网络传闻真假难辨,现在还未确定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