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为什么南开名气那么大 南开大学网红教授胡金牛是感动中国人物

中国有非常多的大学,其中有不少是比较出名的。近日天津南开大学在网上火了,因为南开一位胡金牛教授自嘲式的简历,受到极大关注。其实天津南开大学是经常在网上爆火,令人好奇的是,为什么南开名气那么大?下面来了解下。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

根据资料显示,南开大学之所以名气大,主要原因是南开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并且南开大学培养了很多的知名人物,比如周恩来总理、王安顺等领导人,这个是天津大学无法比拟的。如今南开大学教授胡金牛因为介绍简历,再一次带火了南开大学。

胡金牛教授介绍自己的一长串学业研究经历,补充说明(主要是当时找不到工作);介绍自己发表论文的期刊,补充说明(被定义为水刊)等等。梳理发现,胡金牛获得非常多的荣誉称号,具体有: 2006年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2008年感动中国特别奖获得者;2017年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2020年南开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2022年奥林匹克杯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