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95岁老人喝孙子喜酒 给红包时亲戚做法引人热议:没有那味道

现在很多人去喝喜酒时,都觉得没有以前那个人情味了,如今人情味变淡了。近日,95岁老人喝孙子喜酒,给红包时亲戚做法引人热议,没有那味道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喝喜酒
喝喜酒

近日,浙江绍兴,一段“95岁老人喝孙子喜酒”的视频走红网络,引起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视频显示,新娘正在给位老人敬酒,等老人喝完后从兜里掏出个红包准备给新娘时,却被旁边一女子给抢走,然后塞到新娘手里,这一幕顿时引起网友热议。

据拍摄者称,老人今年95岁,每天都要喝瓶啤酒。当天是老人孙子结婚的大喜日子,老人给的红包是事先准备好的。当时抢红包的亲戚是位大大咧咧的人,和奶奶关系特别好,所以就想逗弄下老人。不过,网友却不买单,这名女子太不懂得人情世故了,关系再亲也不能去动手抢别人的红包,不分场合的玩笑就是无知的表现,好好的气氛被她糟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