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施耐德博士跟施耐德什么关系 与博世有关系吗

最新消息,施耐德博士集团近日被迫向Coburg地方法院提交破产申请。该集团申请破产消息公布之后,不少人关注施耐德博士和施耐德电气的关系。另外,施耐德博士跟博世是什么关系,也是比较多人关心的,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施耐德博士
施耐德博士

施耐德博士集团成立于1927年,在全球约有4,000名员工,其中约有1,400名员工在总部工作。该集团在德国图林根州(Thuringia)Judenbach有一个生产基地,并在中国、波兰、西班牙和美国设有工厂。

施耐德博士集团是一家德国汽车内饰件制造商,以质量顶级和极尽奢华而闻名全球,主要客户包括奥迪、宝马、捷豹/路虎、兰博基尼、奔驰、保时捷和劳斯莱斯以及世界其他知名汽车品牌法拉利、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玛莎拉蒂、西雅特、斯柯达、丰田、沃尔沃和大众。

值得注意的是,施耐德博士跟施耐德电气是没有关系的。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法国的全球化电气企业,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集团2016财年销售额为250亿欧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6万名员工。 1836年由施耐德兄弟建立。它的总部位于法国吕埃。还有,施耐德博士和博世集团也没有任何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