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新冠病毒是美国一场巨大阴谋吗 为何美国死亡人数那么多

有人说,本身是没有新冠病毒的,就是因为美国制造了新冠病毒,所以才有这场大疫。难道,新冠病毒是美国一场巨大阴谋吗?如果不是的话,美国疫情感染人数众多,死亡人数过百万,又是怎么回事呢?一起分析一下吧!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分析称,新冠病毒从产生到全球性大爆发表面上是医学问题,其实更是一个隐藏很深的政治阴谋。现在有很多证据显示美国才是新冠病毒的发源地,数位科学家对新冠病毒研究发有人为痕迹,是人造病毒,新冠病毒的五个类型美国全部占了。

疫情出现之后,中国只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就控制住了新冠病毒的发展,这样的结果让美国人气急败坏,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着急的给中国扣上新冠病毒起源国的帽子,联合其它国家向中国索赔巨额赔款,指责中国出口的医疗物资质量差,不符合西方国家的相关规定等等!总之小技俩不断,就是想找中国的麻烦,处处打压中国

从疫情数据来看,美国疫情确实严重,感染人数超过九千万人,死亡人数高达百万人。因为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较多,所以有人怀疑美国就是新冠病毒的发源地,是制造病毒祸害其他国家,想不到自己国家也被病毒祸害了。只不过,现在没有确凿的证据证明这一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