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苹果灵动岛是什么意思?干什么用的怎么设置

近日,灵动岛引发舆论不小的关注。不少人很是好奇,灵动岛是什么意思?据悉,这是是苹果公司iPhone 14 Pro系列交互UI。那问题来了,灵动岛干什么用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苹果灵动岛是什么意思
苹果

灵动岛,是苹果公司iPhone 14 Pro系列交互UI,让虚拟软件和硬件的交互变得更为流畅。当有来电、短信等通知时,灵动岛会变化它的形态,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而在用户使用一些应用App并将其切换到后台时(如音乐),灵动岛也能以另一种形态来显示这些软件,还可以轻点这个区域进行更复杂一点的操作,比如切换歌曲。

根据媒体最新评测,目前灵动岛可显示30多种信息,包括来电提醒、AirPods和其他配件被连接、Face ID认证、Apple Pay、AirDrop、AirPlay、钱包应用中的车钥匙等。有网友称,安卓手机可以下载【小组件盒子】,安装完成后即可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