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韩国电影哪一部比较好看 推荐几部评价很高的

不管韩国电影还是韩国电视,它情节细致、布局滤镜柔美,所以很多观众喜欢看韩国电影,但近年推出的新电影非常多,那么韩国电影哪一部比较好看呢?下面来看介绍。

1、老男孩

《老男孩》此片由朴赞郁执导,崔岷植、刘智泰等人主演,这是一部悬疑惊悚电影,于2003年11月21日在韩国上映。该片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吴大修在一次醉酒回家的路上突遭绑架,被囚禁在一个私人监牢中长达15年,在这期间,他的妻子被杀害,女儿也不知所踪,在重见天日后,他开始找寻事件的真相,同时开启了疯狂的复仇计划。

2、杀人回忆

《杀人回忆》讲述了韩国的一个小镇上,出现了一系列的连环杀人案,小镇警察朴斗满和汉城来的警察苏泰允共同办案的故事。这部影片被很多影评人评为是“21世纪最好的悬疑电影”。

3、小姐

《小姐》是一部爱情悬疑电影,讲述了在日本殖民统治朝鲜时期,秀子被心怀不轨的骗子伯爵安插了一位丫环在身边,目的是夺走财产,于是这几人之间展开了精彩的对手戏,最后小姐和丫环远走高飞。

4、新世界

《新世界》上映时间为2013年2月21日,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警察在黑帮卧底和黑帮老大之间的关于阴谋与背叛的故事。此部电影的构思来源于知名电影《无间道》,表现出最真实的人性。

5、我爱你

《我爱你》是根据韩国漫画家姜草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爱情电影,讲述了住在同一个村子里的两对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这部剧给人十分温暖、真实的感觉,主要人物有金万石、宋怡芬等。

6、寄生虫

《寄生虫》讲述了一家四口全是无业游民住在半地下室,父亲基泽成天游手好闲,直到长子金基宇靠着妹妹基婷伪造的文凭来到富豪朴社长的家应征家教,两个天差地别的家庭因而被卷入一连串的意外事件之中的故事。

7、7号房的礼物

《七号房的礼物》讲述了蒙受不白之冤入狱的李龙久和为了给父亲洗去冤屈而不懈努力的女儿之间的故事。这部影片在2013年1月23日上映,同时成为2013年韩国电影票房排名第一的电影。

8、人间,空间,时间和人

《人间,空间,时间和人》讲述了人们搭乘用军舰改造的游轮旅行的途中,船突然开进了意料之外的世界,在这个世界生活的故事。此部影片揭露了人性,大家为了权利互相争斗,甚至自相残杀。

9、薄荷糖

《薄荷糖》以男主角的7段经历用倒叙法的拍摄方式呈现出来。这部影片获得多项大奖,包括韩国电影最权威的青龙奖、大钟奖等,在2020年,《薄荷糖》被英国《卫报》评为现代韩国经典电影第12名。

10、诗

《诗》这部影片我们能够清楚的看到现代社会的冷漠和人性价值观的扭曲。此部电影获得了韩国和国外多项大奖,女主角的扮演者尹静姬因此拿下了韩国大钟奖、洛杉矶影评人协会、亚太电影节的影后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