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公积金贷款会拒绝放款吗 什么情况会被拒

现在很多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要是需要申请贷款的话,基本上都会选择使用公积金贷款,因为这样能减轻部分利息。不过大家知道公积金贷款会拒绝放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申请公积金贷款会被拒绝,当购房者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如果不符合缴存条件、个人征信逾期记录多次,又或是个人还款能力较弱的情况下,住房公积金贷款就会被拒。

1、公积金账户不达标各地对于公积金贷款的政策是不一样的,所以在公积金缴纳时间上的要求也是不同的,缴纳时间不足或者是没有按要求连续缴纳都会造成公积金贷款无法通过。

2、所购房屋不符合贷款要求想要办理公积金贷款,申请人所购房屋必须要是五证齐全,如果没有许可证或者是其他的相关材料证明的话公积金贷款的审核是无法通过的。

3、个人资质不符合贷款要求:个人资质在公积金贷款中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申请人的工作不稳定、收入状况惨淡或者是个人信用不良的话都会导致借款人无法顺利申请到公积金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