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男房东给女租客发不雅视频 内容不堪入目意欲何为?

独居女孩一定要小心了,近日,一位男房东给女租客发不雅视频被曝光,一名女租客是一个21岁的年轻漂亮小姑娘,而男房东是60多岁可以当他爷爷的人,没想到房东竟然如此变态猥琐,给女租客发送不雅视频到底意欲何为?

性感
性感

21岁的女孩小李租房子,而这个房东是一个相当于他爷爷的人,60岁的张某某,两人谈好价格,互加微信,小李搬了进去。然而,有一天,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就是60岁的张某某居然给她发了一段难看的不雅视频。

小李见状,顿时惊慌失措。张爷爷为什么要这么做?不过这个女孩很善良,她尽量地往好处想,也许是老人家想把这段视频发给别人,却错发了给她。那么就不要声张了,以免让老人家尴尬。

小李没想到,这个可以当她爷爷的人,竟然如此卑鄙,于是提出去看看,这个张某某居然不同意。一怒之下,小李报了警。在警察局,张某某认错,辩称自己喝多了。